维维豆奶不结块

脑洞存放

羊角 六金

金在奂的头上长出了一对羊角。

羊角不是普通的羊角,金在奂第一次发现它长在头顶,是赖冠霖刚刚洗了澡在床上玩手机、朴志训和小房间过来的姜丹尼尔打游戏、自己坐在朴佑镇的床上弹吉他的时候。


天!在奂你头上戴了个什么啊!

尹智圣进来催促时常游戏到深夜的两人赶紧睡觉,一进门却发现金在奂头顶冒出了两个尖尖的东西。金在奂一顿,抬起胳膊去摸摸自己的头发:我没戴什么啊……
他被吓得惊叫一声,迅速跑到镜子前看:我竟然长了一对羊角出来!


你还真变成羊了哈哈哈!姜丹尼尔觉得是自己言灵,他上前摸摸金在奂的那对羊角,赖冠霖也笑嘻嘻的在旁边帮腔:

毫无违和感!

忙内说的是实话,金在奂的尖尖耳朵配上一对羊角,黑白分明的下垂眼可怜巴巴,像一只成了精的小羊羔:可是这该怎么办呢?

去医院吗?在旁边一声不吭的朴佑镇忽然开口,他也好奇的凑上来摸摸金在奂的羊角,顺便揉了一把金在奂的头发。

这样怎么敢去医院啊!尹智圣说:这么晚了,我明早要跟经纪人商量商量。


金在奂欲哭无泪,他独自去卫生间洗漱,摸着自己的那对羊角,硬邦邦凉丝丝的。金在奂无奈地想:我不会进化成一张羊脸吧!他更沮丧了,一抬头却发现头顶只有毛茸茸的头发,羊角不见了。

怎么回事,羊角难道还会自己消失吗?不过金在奂还是很开心,他回到卧室宣布:我的羊角不见啦!

几个人齐刷刷地看向他:

还在啊。

金在奂一摸头顶,果然还在。

金在奂垂头丧气,直到去洗衣服时裴珍映偷偷跑来告诉他:
不瞒哥说,他神神秘秘地凑过来:我以前其实也长过一对狼耳……


什么?金在奂惊讶道: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裴珍映说:就比赛的时候啊……那时也是吓坏我了,我拜托几个知道这件事的哥哥所以他们才没有讲出去的!志训大辉他们也是哦。金在奂了然道:那现在怎么消失了呢?
因为……裴珍映小声说:你见到喜欢的人时就会长出来,见不到就会消失!如果你对喜欢的人告白了,那它就再也不会出现啦!

这是什么漫画设定啊!金在奂两眼一黑:我不知道我有喜欢的人呢!

那……哥刚刚长出羊角的时候房间里都有谁?裴珍映循循善诱。金在奂想了想:尼尔,志训,智圣哥和佑镇……啊,还有冠霖!
冠霖排除掉!裴珍映着急道:不可能会是他哦!金在奂也点头:我当然不喜欢他啦,他在我心中还是小孩子呢!

裴珍映不服气:是吗……但他也放松下来:那就只有四位候选人了!金在奂抓抓头发,刚想说“尼尔是我很好的朋友,他当然不可能啦……”,话音未落就被门口的赖冠霖吓了一跳:
哥在这干什么呢!赖冠霖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金在奂一惊,裴珍映灰溜溜的走出去,走之前还趁人不备给金在奂做了个怀挺的手势。金在奂挥了挥手,忽然看到尹智圣和朴佑镇拿着水杯从门前路过。他也想喝水,就急急慌慌的冲过去让他们给自己留点热水,谁知自己头上又长出了羊角,尹智圣看到后又要调侃,笑眯眯的上手:

在奂好可爱啊。

金在奂还在辨认哪位是自己喜欢的人,就见朴佑镇脸红红又过来摸摸自己的羊角:

……哥真的很可爱……朴佑镇终于憋出一句话来。

金在奂怔了一下,脸颊却热起来。他心中大概有了答案,可是按照裴珍映所说,若想要羊角完全消失的话,还是要跟对方告白的啊。

金在奂不知道如何跟朴佑镇告白,也不想让自己的头顶出现羊角,只能尽可能的躲避与朴佑镇的接触。朴佑镇很喜欢这对羊角,金在奂却不愿让他摸。

为什么不可以啊!朴佑镇很郁闷。
因为……因为会痛!金在奂随口扯了一个理由。
我不信。朴佑镇说:刚刚你就让圣祐哥摸!金在奂也气呼呼:我是因为谁才变成这样的啊!
什么啊!朴佑镇闪了一下虎牙,却还是很善解人意:……如果很痛……那我就不摸了。

他只摸摸金在奂的头发,金在奂看着他,差点就把告白的话说出口了!
这时羊角真的会顶的脑壳很痛啊!金在奂泪汪汪地想。朴佑镇看他一副要哭的样子,以为真的痛了,只能张张嘴巴躲开半米远。

演唱会渐近,金在奂很怕在台上长出羊角,就决定在演唱会之前跟朴佑镇告白。他不敢当面说,打开社交软件逐字编辑起来,经纪人却忽然让他过去一下,他慌张关闭,却没发现手一抖,这条编辑到一半的告白讯息就这么发送到与朴佑镇的对话框上。

要开始了吗?

金在奂惊恐的去摸摸头顶,他看着离自己相隔甚远的朴佑镇,还好没有长出羊角,自己在演唱会开始前估计摸不到手机了。金在奂怕出现意外,忐忐忑忑的走上舞台。

不靠近就好,不接触就好……前两天的舞台居然都没出现意外,金在奂还在庆幸,却发现两人座位被安排在一起。他频繁用手去摸自己的头顶,不会突然长出羊角来吧!金在奂很害怕,朴佑镇神色也不自然,别别扭扭把头扭向一边。

直到金在奂被姜丹尼尔抢走了圣诞头饰,朴佑镇正巧站在旁边,他问了一句怎么了,金在奂正满心怨念,嘟嘟囔囔的指控起来。朴佑镇却忽然靠近,他用手整理起金在奂的耳鬓,温温柔柔地:

你头发乱了。

不要靠过来啊!金在奂绝望地想:我会长出羊角来的!他趁人不备赶紧去摸摸头顶,只有毛茸茸的头发。

你又头痛了吗?朴佑镇小声问:……我不过是想帮你……
没有。金在奂也嘀咕起来:我以为会长出羊角……

他满心疑惑直到演唱会结束,回宿舍之前却被朴佑镇堵在更衣室里,99年的弟弟得意洋洋的摇晃着手机,金在奂眼睛都要瞪出来:我我我……我不是没发出去吗!

你笨蛋。朴佑镇说:可是你这几天都没有长出羊角耶。金在奂也觉得奇怪,却被弟弟不由分说的压在柜子上黏黏糊糊的亲了一番。



裴珍映吃着泡面,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道:忘记告诉在奂哥……如果在奂哥喜欢的人发现自己也喜欢在奂哥的话,羊角好像也会消失哦!赖冠霖帮裴珍映拧开一瓶饮料,他说,要不是我给佑镇哥通气儿,他俩才不会这么快终成眷属呢。

你怎么知道的!裴珍映问:我都没发现在奂哥喜欢佑镇哥,而且你怎么打包票佑镇哥也一定喜欢在奂哥呢?


你笨蛋。


赖冠霖撇撇嘴,灌下一大口碳酸。

评论(19)

热度(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