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不结块

脑洞存放

词不达意 六金

很短 段子 不要上升真人

“在奂哥。”
“嗯,怎么了?”

我在裴珍映跟我说完后就迅速转头确认了一遍金在奂此刻的神色,毕竟刚才我的确什么都没听进去,脑子里全是在为接下来的真心话time打着腹稿。我期盼他绝对不要被前面两人欺骗以为这不过是寻常的例行公事,以至于我都没注意自己的神色和语气居然都要比之前严肃。他倒是神态放松,除了被我抓住手指时稍微出现了一丁点的不解和无措。我在旼炫对着他耳朵唱歌后又提醒似的说了一句“我现在很认真”来表明我的态度。倒不是说我有怪罪什么,而是我不愿让气氛被几个哥哥衬托的太过玩笑化了。从“我们的相遇就像是命运”的一刻起,他分明也微微变了脸色。虽然明明与在场每位成员都不过是节目中相识,他似乎也没发现自己有什么好特别的吧。我想。

可是我实在不太敢对他表露真心,唯一的机会大抵只能借着这种并不会令人印象深刻的后台采访隐晦的表露些许。可是在奂哥对我来说也是十分的若即若离,也许是年龄差,也许是时间短,我们还不能分享了解彼此的日常与共同话题,这让我惆怅又遗憾。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但除了音乐也的确对外事没有过多关心,只是聊一点琐事就会让我惊喜万分了,更加深刻的主题好像还未曾有过,况且我对他的情感又不是寻常兄弟那样简单,心理活动的复杂程度嚷我更加难以开口主动暗示和表露什么。

“友情不变,加油。”

我嘴唇干涩,说出来的话却意外顺畅。他还什么都不知道,以为我还是很真挚的想与他做朋友,也欣慰的回拥了我。我却又被大辉那句“这是不是求婚啊”吓到。真的有这样明显吗,后知后觉的想到他不过是在说笑话来活跃气氛罢了,果然在奂哥也未表示出什么神色,可能没听到,或许与成员们一起嘻嘻笑过去了。

我又变得沉默起来,在他面前我始终不能脱离调皮捣蛋的弟弟身份,他生命中的贵人不是我,可以迅速插话打趣的至亲也不是我,这段话好像并未改变什么,我又开始怀疑,开始否定,开始退缩,像一名败将。

只是仗还没打,我却已经抱着必输无疑的心态。我看着金在奂,能不能给我一点信心呢。它还未结果,我的字典里既然没有放弃,怎么又能让他轻易夭折呢。

我坐在卧室,等待排队洗澡。金在奂打着哈欠走进来,他最近在准备新的综艺,看上去已经非常疲惫。
我避开他的眼神:要睡了?
嗯。他说。我原以为又会像曾经无数个夜晚一样,他慢吞吞的爬上梯子,尾音缱绻的跟我说晚安。谁知他竟过来摸摸我的头发,我心中一惊,不敢抬起头来。

成年了。他语气亲切:我们佑镇成年了。
嗯……我心慌意乱,下意识的攥紧衣角。

有时间跟哥喝一杯吧。他说。然后盯着我,在等待我的回话:不过你说成年后想跟尼尔喝酒,我还是挺伤心的。
我什么时候……我问,然后又恍然大悟道:这不是我回答粉丝的小纸条,哥怎么知道的?
他脸一红,有些无措的移开眼神。我从没想到战争会有告捷之势,既兴奋又紧张。

我去拉了拉他的手,他这次没有拒绝我。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