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豆奶不结块

脑洞存放

当赖冠霖穿越到魔卡少女樱的世界-罐狼

勿上升真人  乱写

 




赖冠霖儿时也算是受过几本穿越小说的荼毒,都怪赖姐学生时期是个怀春少女,经常把言情小说与自己的国中课本混在一起。赖冠霖去姐姐书包里翻找有没有男生偷偷藏进其中的情书,一不小心就被封面上精致梦幻的男女郎吸引目光。内容没什么特别,女主穿越回古代遇上年少俊朗的皇帝或公子哥,两人一见钟情互相爱慕,虐恋几十万字后终于修成正果;又或者男主穿越至现代遇上蠢萌可爱的演员或青春高中生,两人一见钟情互相爱慕,虐恋几十万字后终于修成正果。

但是在赖冠霖的记忆里,两人在互表心意以为可以皆大欢喜之后总有一方会受某种因素强行穿越回原本的世界,作者这时再洋洋洒洒虐上他个几十万字,主角A终于在自己的世界中蓦然回首,发现与主角B正巧笑嫣然,亭亭玉立在那灯火阑珊处。

赖冠霖在背诵《装傻王妃不好惹》《杀手冷妃很腹黑》《倾世狂妃之邪魅天下》后还是想不通自己回想起这些穿越小说到底跟自己现在情况有何联系,因为他此刻虽然穿越,但既没穿越到古代,也没穿越至现代,而是穿越到日本某知名动漫——《魔卡少女樱》的世界中去了。

 

……甚至还是女主角小樱!赖冠霖一头黑线盯着大道寺知世·圣祐给自己送来的最新华美工作服,一边抽搐着嘴角说:……我是男生我不可能穿裙子的啦!大道寺知世·圣祐一把撤掉裙摆,露出里面精美的缎面短裤:没关系,怕你打怪不方便,特意加了一层裤子给你。

动漫中知世是小樱关系最好的朋友,所以赖冠霖当然不能拒绝这个要求,他悻悻的换上,发现竟然还很合身:……原来圣祐哥不仅会做发型居然还会做衣服。知世·圣祐笑眯眯的道:我唱歌也很好哦,你忘记我上次在校庆高歌一曲《夜之歌》也赢得了不少掌声呢。

 

是吗,哪一次?赖冠霖怎么可能记得。

我模仿奚琴伴奏那次啊。

……还是个口技达人……

什么?

当我没说……赖冠霖讪笑着,他已经穿越过来两天了,却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到原来的世界。难不成我也要找到心爱之人与他甜蜜告白后才能回去?赖冠霖一边吃着父亲给自己做的料理,一边忧心忡忡的想。

可是赖小樱,你最近都没有打怪诶。

知世·圣祐提醒他道。赖冠霖听到这个名字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一边敷衍着回复:呵呵,最近不是要准备笛子考试……话音未落就被刚睡醒的可鲁贝洛斯吓了一跳。长着一双洁白小翅膀的可鲁贝洛斯只有一个玩偶大小,却不是他印象中黄橙橙圆头大耳的动物模样——是缩小版本的金在奂不停在自己身边飞来飞去,他身后还吊着一只尾巴:不会是因为那个突然出现的转校生吧!有点魔力就把你吓的门都不敢出?赖冠霖一愣:什么转校生?在奂哥你的嗓门还是一如既往的有些大……

就是李小狼啊。知世·圣祐回答道:他上次还气势汹汹的让小樱你把所有库洛牌都交出来,小樱你最近真的有些奇怪……赖冠霖沉思半晌,虽然魔卡少女樱他没有看过几集,但也知道这个李小狼应该就是木之本樱的官方CP!于是他一拍大腿:我记得了!他现在在哪儿,我要去见他!

小可·在奂吓了一跳:什么,难不成你真的要把所有库洛牌都转交给他?!赖冠霖觉得说不定自己告白李小狼后自己就能重回现实世界,兴奋道:不,我要告诉李小狼,我喜欢他!知世·圣祐眸色一暗,又强打起精神小声道:

小樱喜欢的人,难道不是雪兔哥吗?

小可·在奂还不知道知世居然知道这么多八卦:你怎么这么八婆?知世·圣祐让小可闭嘴,他冷静道:既然你要追逐真爱,姐妹我一定全力支持你!但是现在的你似乎还认不清你自己的心,正好雪兔哥和桃矢哥都在家,我现在就去把雪兔哥叫上来与你当众对质。赖冠霖脑海中逐渐浮现出一个肤白貌美的眼镜男形象,一愣神知世·圣祐已经怒气冲冲的开门而去。小可·在奂冲过来问:小樱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李小狼,又什么时候爱过了雪兔?!赖冠霖正欲表示自己对传闻中的雪兔哥并无半点不轨之心,那边知世·圣祐已经一把踹开了门,惊慌道:不好了!桃矢哥和雪兔哥又打起来了!

什么?赖冠霖急忙抓住佯装成人偶玩具的小可·在奂飞奔下楼。只见到戴着拳击手套的桃矢·佑镇与抓着披萨的雪兔·志训正虎视眈眈。雪兔·志训开口道:叫你来吃披萨啊!

桃矢·佑镇不吃,他要继续练拳。雪兔·志训长叹口气,在见到赖冠霖和知世·圣祐时又换上一张笑眯眯的温和脸:愣着干什么,快过来吃披萨。

小可·在奂忽然小声说了一句:我想吃。

赖冠霖把小可·在奂放到角落,叹了一口气开始清理残局。他正奇怪雪兔·志训为何没有眼镜,那边知世·圣祐也抓着扫把过来。

他俩关系一向这么糟吗?赖冠霖问。

打是亲骂是爱你还没有习惯啊?知世·圣祐一副见惯不惊的样子:你不去对雪兔哥表白吗?赖冠霖一愣:……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雪兔哥啊?知世·圣祐道:你每天起早狼吞虎咽吃完早餐不就是为了跟桃矢哥一起上学然后偶遇雪兔哥吗……上次我们一起去野营你还钻到雪兔哥和桃矢哥的帐篷里说要一起睡呢。赖冠霖一囧:是吗,可是我发现我更喜欢李小狼诶。

他不是还凶你来着!知世·圣祐道:而且,你才见过他几次面啊!赖冠霖根本不知李小狼到底长什么模样,他大手一挥:别废话了,我现在就要见到李小狼,我要向他告白。知世·圣祐看赖冠霖心意已定,只得与赖冠霖匆匆上楼想方设法把李小狼约出来。

 

喂,李同学在吗,赖小樱有事想见你一面……

我是莓铃!电话中怒气冲冲。

……那么就请你把电话转交给你哥……

你找他做什么!莓铃凶巴巴的问,赖冠霖干脆一把夺过电话:我是冠……小樱,我要向他告白!

莓铃瞬间哭了,赖冠霖不知所措,知世·圣祐善解人意的小声提醒道:莓铃好像也喜欢李同学哦。赖冠霖冷汗道:我说这个哭声怎么这么像大辉的声音……

你们两个居然彼此都……莓铃·大辉哭喊道:我是跟小狼有婚约的人,我不会同意你们两个在一起的!赖冠霖遇上了难题,他哀叹一声:爱情之路真是艰难坎坷啊!知世·圣祐灵机一动:不如我们去找艾利欧同学!小可·在奂认真道:找他做什么他能帮上忙吗?知世·圣祐大声道:当然,他计谋多端,并且他可是所有库洛牌的爸爸(艾力欧真身是库洛里多)呀!

赖冠霖:现在还没揭露艾力欧身份,你怎么提前剧透。知世·圣祐道:对不起。

 

两人一神兽愉快的去找艾力欧了,几人约定在一家咖啡馆门口见面。赖冠霖见到艾力欧,一看果然又是熟人。艾力欧·旼炫对赖冠霖和知世·圣祐颔首微笑道:小樱,知世,下午好。
赖冠霖打了招呼,内心还有些羞怯。他不过是想向他求教如何向心爱之人告白,垂着头支支吾吾红了脸:我,我想知道该怎么说‘我喜欢你’……话音未落就被身边突然出现的大型玩偶吓到,只见玩偶手里拿着传单,慢悠悠的把头取了下来。

哥哥?!赖冠霖惊讶的看向桃矢·佑镇,果不其然桃矢这个妹控已经对艾力欧怒目而视,赖冠霖还未来得及辩解,那边的桃矢·佑镇就已经掏出拳击手套,决定跟艾力欧·旼炫一较高下。

目睹到艾力欧·旼炫惨状的小可·在奂开口道:我怎么有点想做裁判。

小樱。裴珍映不知为何忽然出现,他深呼吸一口气,脸上浮现出明媚忧伤的表情:原来你喜欢的人,居然是艾力欧吗?

赖冠霖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珍映哥突然出现在眼前,惊喜地叫了一声:哥!知世·圣祐疑惑道:你为什么忽然叫李小狼哥?赖冠霖愣了一会道:什么,珍映哥就是李小狼?!

是呀,你不是要对他告白吗?小可·在奂怂恿他说:现在人就在眼前了,你还不赶紧去!赖冠霖思考半天,皱着眉头弱声道:

按照魔卡少女樱剧情的发展,李小狼是不是会喜欢上我?

是。小可·在奂说道。知世·圣祐提醒他:不是说了不许剧透!赖冠霖已经非常喜悦,他充耳不闻,道:我不回去了!我不回去了!我要留在这里!并且永远不答应他的真情告白!

有病。小可·在奂说道:那他就会跟李莓铃回到香港结婚。赖冠霖要哭了:不可以,他不可以回香港跟大辉哥结婚。小可·在奂说:那你为什么不想跟他在一起,你不是喜欢他吗?赖冠霖着急的说:就是因为喜欢他,我才不能跟他在一起呀!

李小狼·珍映听到部分对话,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他害羞的指指自己:你……你刚才说你喜欢我吗……赖冠霖看到这样的裴珍映,喜爱的不得了,又不敢轻易承认,只得忍痛割爱:你听错了!

哦。李小狼·珍映又冷下脸来,冷酷的挥手离去了。赖冠霖还是兴奋过头,他欢天喜地的回到家,却被小可·在奂提醒让他准备笛子考试。赖冠霖哪里会乖乖准备,他问小可·在奂:你知道李小狼的家住哪里吗?

你要做什么?小可·在奂警惕地说:你不会还是要把自己苦苦收集的库洛牌全部赠予他吧!赖冠霖开怀道:库洛牌有什么的,我要把我自己都送给他!

 

赖冠霖偷偷摸摸潜进李家,李小狼·珍映此刻正躺在床上睡觉。赖冠霖在确认对方是喜欢自己的事实后,一个没忍住还是扑上前去。李小狼·珍映被赖冠霖的温暖胸膛包裹,混混沌沌的醒来,一看眼前人不由愣住,红着脸磕磕绊绊的问:你,你不是说不喜欢我吗?!赖冠霖天真道:我是说不喜欢你,但是没说不想跟你一起睡觉啊……

 

 

赖冠霖最终还是回到了现实世界,原因是两人睡觉时彼此情动,GaoChao时嘴里还是说了几句“好喜欢你”“最喜欢你”之类的真心话。赖冠霖垂头丧气,看到正从隔壁卧室出来洗漱的裴珍映,想到那晚哥哥在床上的样子,更加心痒,却还是告诉自己值得值得,去这一次做鬼也风流啊!

 

在想什么?裴珍映看赖冠霖站在卧室门口笑的傻呵呵的,不禁疑惑道。

 

在……在想李小狼。

赖冠霖被裴珍映这么一盯,舌头又不利索起来,吞吞吐吐地给出了答案。


评论(12)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